☆°新莊&蓮慈公共佛堂公告版°☆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9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又到囉!
我們新莊堂也來應節應景一下~辦個素烤
所以計劃本週三9/30堂務活動就是<慶祝15+中秋素烤+製作大會師美宣用道具>!!
為了效率起見,堂主人妻就直接分配給大家該採買的東西
如果準備上有問題在打電話反應
人數準備上約12人!
八點準時開始慶祝15,請大家提早抵達
每人酌收餐費$50元,採買的夥伴可請款或了願
沒問題者,請在下面留言或回短訓
       

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今天的堂聚算是開學來第一週!
應該是沾謝講師的光,人數暴多的阿~
ㄧ進門就讓孕婦堂主嚇了一大跳!!
沈式夫妻也回來了!有了煌傑

有了講師蒞臨,大家似乎都變乖囉~做起執禮來也更謹慎了!
而且大家帶來的敬果也爆盤~我們就留著下次在拜!
0916a.JPG 


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~~又到了蓮慈時間啦^^

這次我們有個很閃亮的大廚喔

不是因為他這個人很耀眼

是因為他帶來的東西...實在是太....太好吃了

就像是每道菜都會發出和煦又溫暖的光芒

讓吃的人心中充滿著滿滿的幸福喔~~

想知道今天誰是大廚嗎?

...

 

...

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.

.

.

.

好久不見新莊堂~(後學說自己啦!)

人氣依然很旺

不到8點人就差不多都到齊了

也飢腸轆轆的等著超賢慧能幹厲害廚藝真情滿天下的主廚緻凌(名字如果寫錯了再麻煩你改一下喔 >_<)

加上害羞嬌小不過最近家裡伙食辦的不錯的二廚千儀為我們獻上了

超級無敵厲害霹靂好吃的燉奶焗烤味蛋包義大利麵+調味蕃茄醬炒飯

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又到了每週二蓮慈堂的聚會囉

今天我們有新來的學長喔~~

是懷德跟懷德的媽媽

(哇哈哈!看來蓮慈堂的人氣真的是旺到擋不住阿^^)

 

好!回歸正題...

今天我們先拜了十五

之後後學我假公濟私了一下

我請大家幫忙我填寫一下我同學的問卷

看看大家填得好認真阿!!真是太感謝大家了^^

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