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新莊堂暑假的第三大事
影片欣賞!!!
我們原本要看"秘密"ㄉ
真的叫"秘密"!!!
但因為發現太多太多人看過了
所以臨時換個影片
嘻~就租個~選個~最近頗受大家歡迎.喜愛.感動的
~"真情電波"~
後學要開始複製蓮慈堂ㄉ摟~~~
還是算了...
我不想被大姐從公司罵到家裡
開始摟~

最後發現這是一佈真人真事的影片呦
主角是位小小有問題的人"REDIO"
因為教練小時後錯過了一ㄍ機會
當知道這位REDIO
所以他更加為這位REDIO付出.幫忙
而這位REDIO也不負教練所望
成功.也證明了他其實就和大家一樣
他~~多了份單純
我一定要強調一下
小古巴.古丁(REDIO)演技實在太強了!!!
因為以前有碰過這樣的同學~
而看了這位REDIO.腦中一直浮現我的同學
其實~每ㄍ人一定有自己的長處.優點
不應該對自己自卑.也不應該歧視別人
好好.努力.用心.一定可以找到自我
有心.肯定.願意.一定可以為他人付出.不求回報
這次我今天看影片學習到的.我要好好記住

看完影片.大姐一直啷啷要交200字心得
我這算算有15436個字了八
呼~終於完成
接下來換大家要乖喔
寫寫200字心得八
15436個字真的沒什麼(雅雯附身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