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蓮慈又是大爆滿的1天歐!!!!!!

話說小後學齡儀這個大廚臨時又多帶了4位新朋友來1起當大廚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耶

0IMG_6750.JPG 

其實是因為後學重感冒  非常不舒服

為了怕實力大減才派出這些"跳阿咖"的  哈哈哈!!!!

他們可都是窟中好手歐~也都是我認識了許久的好朋友

而後學也很難得帶新朋友來認識1貫道....

所以今晚對我來說  真的充滿感動耶

也希望我的寶貝朋友們可以認識我另一個生活圈~

然後 1起學習成長與活動!

0IMG_6827.JPG 

其實剛踏入一個新環境多少都會有些疑慮,

記得剛求道時也長達好一陣子不是經常參與課程

一直到大專營吧...看見好多良善的道伴與許多無私奉獻的前賢,

使我更堅信這是個充滿善知識且和諧的地方.. 讓我好想多認識它。

 

1直到現在.....

也不記得是哪一次活動聽見什麼課或認識哪位前賢了

但我猶記內心一句話,那就是非常謝謝帶我進入這個環境的同學培綾

雖然她現在很少出現在聖林,畢業後也很少聯繫

但我那1刻真的發自內心的很感激她。

是這個環境改變了我原本執著的脾氣,啟發了我轉念的思維,與每1次每1次活動課程中感受到的悸動與無數值得學習的好朋友

更相信這世界除了父母之外還有人願意為自己付出無數的愛..

這是後學在這幾年中深深體會到的事,也成了許多困難時陪我渡過的良藥~

 

難怪那時答應培綾求道時她興奮的舉指 哈,我想後學有點了解嘍~~

 

最後,我想說

「做什麼事情時最快樂呢?」

這個答案是:與好朋友一起做的每件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