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堂聚網誌,不是我要說大家的不是,最近真的太誇張了~

一向最熱鬧的新莊堂,老幹部少參與,新學生要怎麼帶?

堂主不好意思強迫大家來,大家都有工作、私事要忙~

那聖事呢?只好我當壞人來告訴大家~(實在忍無可忍)

你們看了,要責備我也沒關係,至少我告訴你們目前新莊堂的情況~

今天的堂聚,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~

只來一乾五坤,我不知道大家都在忙什麼~

而且那個一乾,還是接近學生,今天他剛好不用打工~

我想他進到新莊堂,看到只有他一個男生,以他一個新人來說,他會怎麼想?

我們這些老幹部都在幹嘛?多會帶人,不會帶心有什麼用~

羽姍這麼辛苦,想要維持以前的情況,結果大家的回應是什麼?

梅雅懷孕還不是一樣來,她就不辛苦不累不想回家休息嗎?

連本來星期三都要打工的琇淨也都來了,緻菱也提早到整理佛堂~

剩下的人都在幹嘛~工作忙要加班的人也就算了~

為什麼還聽到有人說"不想來",請假原因都很誇張~

大家都想說羽姍好欺負好說話是吧!

新莊堂已經跟我當初去的時候不一樣了~堂風變了,人也變了~

連學生都要住不下去了,不要以為我們都做的很好~

有關心過學生?有了解他們的生活?有跟他們聊心事?

少數幾個而已吧!大家都是跟仙佛結緣,才會來到聖林道場~

各位新莊堂伙伴們,想想自己有多久沒來新莊堂了?

點傳師不是說過,我們不是社團,我們是宗教團體,就像慈濟~

唉!算了~寫這麼大一篇,有幾個人看我也不知道~只是氣到不能再氣~

病的再嚴重,我都會到新莊堂,就怕沒人去~結果還是一樣~

不說也罷!以下幾點事情宣布~

1.參加3/20、3/21佛山志工日的伙伴,要在天合搭車的人請於3/20星期六下午五點天合搭車

新莊搭車3/20星期六下午五點半,服裝著藍領白T短袖,自己帶一件外套~不要遲到

2.讀書會,將於下禮拜課程結束後進行抽籤,沒來的人由堂主安排

3.下週三(3/24)是這學期第一堂課,大廚是梅雅,八點用餐請大家不要遲到

4.每次上課或堂聚,請大家一定要簽到,簽到表已放在堂內,未簽到視同未到

5.操持表已大致編排好,後學會放在網誌置頂,再去看吧!

6.每週堂聚要請假,請向堂負責請假~(講到不想講)

就這樣,結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