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學要先解釋一下

絕對不是我偷懶所以隔了一個月才波文喔

實在是因為後學真的...真的...很喜歡圖文網誌(這是我的堅持啦!)

所以在照片未到手之前   決不輕易提筆...(也沒有"筆"阿@@~)

還好...文亮前賢前幾天終於把照片給我囉~~

歐耶!歐耶!

不然陳氏夫婦的甜蜜慶生就要沉沒海底啦XD

我們快點一起來看看吧~~GO~GO~GO~

 

 

今天我們有個神秘嘉賓來臨喔

當然啦!這事先祺然是不知道的(可是他事後說他有猜到~真是心機重>.<)

就在我們酒足飯飽之際

突然電燈一關

我們的神秘嘉賓---千儀端著蛋糕走出來囉

IMG_0587.JPG 

IMG_0591.JPG 

哇~~有沒有很溫馨捏^^

 

其實,我們千儀在上面已經等這一刻等很久了說

還要等我們吃完飯

她在上面可是熱到不行阿>.<

來看看他都在上面做什麼~~GO~

IMG_0565.JPG 

哈哈~就是愛拍照啦^^

 

在慶祝完之後

當然就是禮物時間啦

我們大家給祺然準備了張"拼圖卡片"

想當然爾的   一定要他現場拼出來才可過關囉

我想,這可能很考驗老人家的智慧吧

因為祺然其實拼蠻久的@@(逃~~)

 

拼完之後就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~~

怡靜要來教我們如何做羽毛球的吊飾喔!

大家都學的超認真的

做出來的也都很有個人風格喔

IMG_0657.JPG 

(祺然做的就跟他本人一樣,很粗曠。哈!)

 

今天真的非常感謝怡靜的教學

大家做完之後都馬上掛在自己的包包上  超好看的^^

看!來聚會還可以來學才藝超棒的啦!!

 

 

題外話,

為什麼我不能上傳圖片,系統一直出現"超出範圍"的格子,到底是怎麼了@@

這樣我的文章顯得好乏味喔>.<

誰來幫幫我壓~~

 

另外,我想我也老了

要寫一個月前的記憶,其實還蠻困難的說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