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,是在<<聖林中山>>留言版看到的
沒想到流行歌手也會唱這麼感人的歌曲
看著歌詞..相信不管是離家讀書的學生或是住在家裡的我們
都一定感觸良多..大家一定要點開MV來看一次唷!!






爸爸媽媽> sung by 馬來西亞古晉 華僑張棟樑
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
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

#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
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
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
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
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盡滄桑仍微不足道啊

*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
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
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
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
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