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學期最後1次的蓮慈聚聚在昨天正式告了1個段落啦

大家一同分享了這學期在蓮慈的點點滴滴..

不經回想到1開始從陌生的不安感  到現在備感親切且大家都像家人般的蓮慈
每次都好開心..好溫馨...好飽 ahahaha

許多伙伴都是在蓮慈獻出了第1次歐...     下廚!!!!

想當初知道自己要擔任大廚時很緊張
還提前了好多天就開始想食譜   哈哈哈
其實還蠻有趣的說
能到這1步真的很感恩很感恩蓮慈的大大小小們~~我愛你們




期待下1次的相聚 =D   保齡球大賽+批蕯大餐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# 剛接了1通讓我細胞死很多的電話=.=
1通顯示警政署的電話,來電了第2次說要調查案件
由於我一年前有接過炸騙電話還因為好奇留了名字和假資料
所以我才聽聽看他想說什麼....
我只覺得他不停的在恐赫我口氣又很兇不讓我說話,
還說若我不配合就把資料交出去讓我自己上法院說=.=我是善良老百姓耶!!!!!!!!

好在我利用電話之餘我查了網路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Tnbm1aXHR6xeYDbJ1DE7xc-/article?mid=2&prev=3&next=1
原來也有人相同經驗才安心許多
就是這支是警署的炸騙電話:02-2321-9011
它已經設為拒絕來電了啦  可惡嚇屎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