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新莊聖林堂要看"影片"~(暑假第三週)
黑~也剛好輪到我和俊文當大廚
這次溝通的頗順利利
一下子我們ㄉ大餐"壽司"大餐就這樣定下來啦
我們可是有用心想過ㄉ呦
想到電影~就想到邊吃東西
所以就特地用這隨手就可拿的"壽司"

今日的菜色
*各類"壽司"
*涼拌
*蘆筍沙拉
*滷味小菜
*綠豆湯

我們如何分工的呢

(小廚琇淨.千儀)
因為我不用上班上課的關西
所以製作"壽司"這花時間的工作就派給我
我再找ㄍ小幫手"二姐.千儀"
還有ㄍ花時間的
"綠豆湯"
      
(小廚俊文)   
而俊文被分配到
"涼拌"
別小看涼拌.俊文可是前一天晚上就先做好摟
再來ㄍ
"沙拉蘆筍"

最後再謝謝羽姍提供的
"滷味小菜"
讓我們的菜色更豐富呢

對這次的壽司
雖然花時間~但做完挺有成就感的
哈~意外的做出
"蛋壽司"
過程也比想像中的順利多
還有個重點!!!
進廚房不太通的二姐
竟然包壽司包的不錯耶
追求完美的琇淨都要誇獎她一下~~ㄏㄏㄏ~~
而且這次大家都有吃飽~一直怕準備太少><
還有一直小小聽到說這次準備的不錯
哈哈哈~好開心呢
而且琇淨廚藝也從俊文這位"嚴口"
従最低分40分進步到80分
ㄏㄏ ㄏㄏ ~開心~~~

下次俊文和琇淨會再努力準備低

(偷偷小小強調一下~對我有信心一點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