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慶祝初一
有很多新朋友的加入唷
為了讓新朋友可以更認識我們聖林新莊堂
每個人都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呢!
千慧:以後大家不用叫我堂主~叫千慧或是千慧姐就可以囉!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成長學習~
豪輝:我剛從亞東畢業,可是我已經28歲囉!雖然目前還沒有工作,可是暑假過的很充實(然後很心虛的樣子)
創輝:後學住堂3年,因為要升大四還有作專,所以題暑假待在台北,歡迎新同學的加入~
詩憬:即將升大三,因為工作所以待在台北,歡迎大家~
建廷(新同學):因為署加考了兩次基測,所以花很多時間在念書,要從國三升高一了!15歲(大家嚇一跳!太年輕囉!)
徐講師:新莊堂剛開始人不多,這裡有很多年輕人也是從小看到大的~線再看到很多年輕朋友一起成長感到很開心!這裡真的是一塊寶地~
祈宏:今天是第一次參加聖林的新莊堂聚會,開學後會接近新竹聖林建中堂~(因為之前幫聖林活動做音控的部份,所以很有心接觸+住堂)
羽姍:現在在工作了,接近聖林活動很多,尤其暑假特別忙碌,但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歡迎大家來接近~
耀緯(徐講師的小朋友):我今年暑假去姑姑家,還有學會游泳到第五六級了,以上謝謝大家~
玉惠姊(建廷的媽媽):大家可以叫我玉惠姊,原本希望建廷可以自己來,可是因為第一次他會害羞所以就陪他來,相信建廷在這裡可以將他帶起來(還有一個女兒,有參加暑期神威三營喔!)
俊文:去年底才退伍,今年六月離職,現在在職訓局上課,希望年底能考到證照。
欣憶:之前接近天合佛堂,只是回家會太晚,所以來新莊堂可以就近接近,開始工作後感觸很深,尤其可以感覺道場跟身邊一般朋友的不同,也對事物看的較透。
信源: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哩,今年將要升大一,九月初會去念書,來到這裡感到很新鮮,連擦佛登的方式都不同(笑),在家拜拜的時候所有事情都由大人來處理來到這裡一切都要自己來,大家年紀都差不多,很開心來到這裡學習~
琇淨:暑假過的很充實,聖林還有道場的活動都有參予~9.7有音樂會在崇光女中19:30開始,歡迎大家參加喔
梅雅:現在主要在新莊堂幫辦,這兩個月忙道場的生活(比平常還要忙喔),對了,我看起來比弟弟還年輕,因為我是大姊,可是爸媽都會問我說:你哥哥跟弟弟在幹嘛?
千儀:這兩個月我過的很充實,有忙道場以及聖林的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來,真的很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