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新莊堂的伙伴們~

哇!今天連到我來寫網誌了~

光是登入我就找了半天,因為我不知道在哪?

我也不會用,哈哈哈!

今天是拜初一,有好多點心唷!

加上今天的主廚-創輝

IMGP3996.JPG 

雖然是吃早餐啦!但蛋餅皮是自己做的唷!

真的好好吃~每一份的份量都超大~

再加上玉米粒跟起司片~哇塞!真的是天下無敵了!!!

IMGP4002.JPG 

還有還有,煮了一大鍋的玉米濃湯也是喝光光丫~

IMGP3997.JPG 

我太久沒跟新莊堂的伙伴們見面了~

大家還是一樣,「很會吃」~哈哈哈

接下來,就讓大家了解一下7月份的新莊堂活動吧!!

07/01 開伙,大廚是"沈氏夫妻"   讀書會由"俊霖"擔任

07/15 開伙,大廚是"羽姍、雅雯"  讀書會由"智益"擔任   電影欣賞-<我心中的小星星>

07/22 開伙,大廚是"千儀、琇淨"  初一慶祝  讀書會由"豪輝"擔任  課程:父親節卡片製作

07/29 開伙,大廚是"梅雅、馨憶"  讀書會由"煌傑"擔任

以上是7月份的活動,如果變更將會再通知大家~

請大家一定要不定時的上來看看新訊息唷!~

 

好啦!我寫到想睡覺了,超級無敵累~~~晚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