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各位新莊堂的伙伴們:

阿雲有兩個禮拜三(12/9、12/16)會請假

道務組的工作,麻煩請大家幫忙分擔~

12/9的大廚,本來是阿雲跟阿姍~

現在要請阿姍跟阿梅幫忙了~

請你們再討論一下菜色嘍!(嗚~我吃不到)

還有還有,別忘了要加緊練習"健康操+扇子舞"

如果沒意外的話,希望我12/16可以回去~

大家不要太想我唷!哈哈哈~~~~~

最慢可能就要到運動會那天大家才會看到我~

更重要的是,希望大家堂聚盡量不要遲到

不然會影響後面講師上課的時間~

如果有宣佈什麼重要事情,麻煩再通知阿雲~

不然我與世隔絕,也不會知道的~

再請大家多多幫忙羽姍~感謝慈悲!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